长岛冰茶②

*主五金蟹 金昏 大三角啦

*OOC 别KY 

*有糖也有玻璃渣 

*不定时更新

*校园生活 成年设定

 

 【这一回是金昏】

 

 

朴佑镇被带到宿舍,把行李拖到角落,靠着墙摸出手机,看到有未读消息。

“到学校没啊?”

“我要是和你一个校区就好了,不过还好不远,以后也可以经常见面~”

“你在干嘛呢在干嘛呢在干嘛呢?”

“hello?中午我去找你一起吃饭吧?”

 

 “我去找你,12点半见。”

朴佑镇看着朴志训发来的几条消息,歪头笑了一下,迅速打字把手机揣兜里。

 

 

朴佑镇把床简单铺了铺,行李打开看了一眼,又合上了。

“晚上再收拾吧。”朴佑镇把宿舍门关上,下楼办好入学手续边直冲校门,说起来朴佑镇不到180的身高,走起路来比身高185的还要快,边走边塞上耳机,瞄了一眼还在门口迎新生的安炯燮。

 

 

[打死我都不进学生会。]朴佑镇自言自语摇摇头走出校门,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往西校区赶。

 

 

说起来朴佑镇还是在新生群里和朴志训认识的,这男孩在新生群大家还没到校就被不少人知晓,群里总有几个健谈的人,手机放下没多长时间群消息就999+,朴佑镇每次在舞室练完舞走路回家都会习惯性翻一翻,也不会在里面说话。

翻到了另外两个新生,邕圣祐和尹智圣在群里一直发表情包,到后面聊到游戏,输的人在群里发自拍。朴佑镇翻了好几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屏看到了朴志训的自拍。

 

栗子发色带着一点卷,脸很小但肉呼呼的,眼睛水水的像是带了美瞳,衣服取向更是和他不一样,鲜艳的条纹衫。

朴佑镇抬了抬眉毛,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游戏带我一个”

 

消息刚发出去,朴佑镇手机还没来得及锁屏就震了一下显示了好友申请。

朴佑镇哪里知道在那之后他会和一个还没见过面的男生聊天聊地聊游戏聊生活呢。

 

“你好慢啊,我都要热死了快快快我看对面好像有一家拉面挺好吃的!”朴志训看到朴佑镇走过来直接双手搭到他胳膊上又蹦又跳的指着学校对面的方向。

 

朴佑镇和朴志训聊了一个多月的天,第一次见面根本没想到会和朴志训会有skinship,习惯性的躲了一下,手想把朴志训的手拉开,可他太兴奋了根本听不到,拽着朴佑镇过马路。朴佑镇像是浑身难受一样,另外一只手又送到嘴边开始啃。

 

进了拉面店,朴志训盯着菜单认真的看,突然猛的一抬头看向朴佑镇

“朴佑镇你要吃什么呀?”

朴佑镇前一秒还在啃着手指发愣,后一秒就被朴志训凑过来的脸吓到。准确的说,是被他那双眼睛惊艳到。

 

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带美瞳啊...

 

“你点就行,我不挑。”

“好!”朴志训冲朴佑镇一笑,无意识的对他来了个wink,又立刻转向服务生。“你好~麻烦要两份招牌谢谢。”

 

朴佑镇被那个wink惊得呆住,手不自觉捂住了胸口,深呼吸了两次,牙齿咬着下嘴唇不说话。

“诶,你有虎牙啊?”朴志训凑前盯着朴佑镇,谁知后者被吓得往后一退差点撞到后面那桌吃饭的人。

“嗯。”

“嗯....你的牙齿还蛮好看的。”

 

朴佑镇被近距离的朴志训盯到尴尬,又开始咬下嘴唇。朴志训见他不说话,坐回了原位置。

 

两个人吃完饭,朴志训拉着朴佑镇说去旁边的公园散散步,朴佑镇心想着这个人怎么第一天见面就这么自来熟啊,可还是跟着去,边走边摸出烟,用左手挡住凤,稍微低了低头,眯着眼点上烟。

 

他不知道朴志训看着他点烟的动作心动了,朴志训的耳朵染上了一点粉红色,杏眼更是和内心一样盯着朴佑镇不放。

 

-这个人真的好奇怪啊…怎么太阳穴旁边的痣都这么有魅力啊..

“朴佑镇,把你电话告诉我吧。”

朴志训把自己电话递过去,朴佑镇把烟递到嘴边,用嘴唇夹住烟头,眯着眼用两只手把电话录进他手机里,递过去后手拿着烟抖了抖烟灰。

 

朴志训发现他拿烟的手很好看,心想

这下可完了。

 

 

TBC.

(啊真的非常词穷,明明构思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小学生水平大家见谅555555朴志训和安炯燮是情敌哦,不过没有撕的情节在里面,我会慢慢更的)

鞠躬。


热度 25
时间 2017.06.30
评论(4)
热度(25)